OSense O-Sense

中关村NMT联盟“一带一路”全国测试服务网络测试服务信息

4月8日,某研究所将NMT技术应用于钙信号研究,测试样品为小麦,测试指标为Ca2+,在旭月研究院完成实验。| 5月9号,某研究院将NMT技术应用于逆境生理领域,测试样品为黄瓜幼苗,测试指标为NO3-、NH4+,在旭月研究院完成实验。| 6月2号,某研究院将NMT技术应用于逆境胁迫领域,测试样品为棉花苗,测试指标为Ca2+、H+、K+、Na+、IAA,在旭月研究院完成实验。| 6月5号,某研究院将NMT技术应用于植物逆境领域,测试样品为苜蓿,测试指标为K+,在旭月研究院完成实验。| 6月9号,某研究所将NMT技术应用于水稻逆境领域,测试样品为水稻,测试指标为Na+、Ca2+,在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完成实验。| 6月11号,某研究院将NMT技术应用于植物抗逆领域,测试样品为酵母细胞,测试指标为IAA,在旭月研究院完成实验。| 6月16号,某高校将NMT技术应用于昆虫研究,测试样品为昆虫,测试指标为Ca2+、K+,在旭月研究院完成实验。| 6月19号,某研究院将NMT技术应用于植物抗逆领域,测试样品为拟南芥,测试指标为Ca2+,在旭月研究院完成实验。|

捷报!旭月NMT文章影响因子突破500大关!


       在近期回访老客户的过程中,获悉又有多位科研工作者成功利用NMT发表SCI文章,截至2015年7月13日,国内使用扬格NMT系统发表的文章总数达117篇,总影响因子达到500.367,成功突破500大关!

       目前国内已有300多个实验室应用美国扬格公司的非损伤微测系统及旭月公司的服务。并且大部分客户文章已发表,可喜的是,已有超过1/3的老师成功发表SCI文章(其余部分客户文章正在撰写中),其中《Cell》、《Plant Cell》、《Plant Physiology》等高水平期刊应有尽有。据统计,在发表文献的众多科研工作者中,京津冀地区的老师以绝对的地理优势独占鳌头,已占到所有文献数量的60%;湖北、山东等地区紧接其后,分别贡献有9%与7%的文章发表。

       近期旭月最新推出了“NMT活体工作站”系列产品,可解决您来京测试成本高、长途运输影响样品状态、测试时间不能随心所欲等问题,个性化定制,29.5万元起,欢迎您来电咨询!


转自:旭月(北京)科技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