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Sense O-Sense

中关村NMT联盟“一带一路”全国测试服务网络测试服务信息

4月8日,某研究所将NMT技术应用于钙信号研究,测试样品为小麦,测试指标为Ca2+,在旭月研究院完成实验。| 5月9号,某研究院将NMT技术应用于逆境生理领域,测试样品为黄瓜幼苗,测试指标为NO3-、NH4+,在旭月研究院完成实验。| 6月2号,某研究院将NMT技术应用于逆境胁迫领域,测试样品为棉花苗,测试指标为Ca2+、H+、K+、Na+、IAA,在旭月研究院完成实验。| 6月5号,某研究院将NMT技术应用于植物逆境领域,测试样品为苜蓿,测试指标为K+,在旭月研究院完成实验。| 6月9号,某研究所将NMT技术应用于水稻逆境领域,测试样品为水稻,测试指标为Na+、Ca2+,在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完成实验。| 6月11号,某研究院将NMT技术应用于植物抗逆领域,测试样品为酵母细胞,测试指标为IAA,在旭月研究院完成实验。| 6月16号,某高校将NMT技术应用于昆虫研究,测试样品为昆虫,测试指标为Ca2+、K+,在旭月研究院完成实验。| 6月19号,某研究院将NMT技术应用于植物抗逆领域,测试样品为拟南芥,测试指标为Ca2+,在旭月研究院完成实验。|

旭月NMT中医药应用专题培训班隆重开班


       2015出台的新版药典,在中药安全性方面加强了对农药残留、重金属等检测项目的实施。而目前,中药种植的立地条件,尤其是土壤重金属含量状况不容乐观,因此,开发重金属弱富集效应的中草药品在新形势下就显得极为重要。NMT可实时检测不同品种的中草药对重金属(如Cd2+)的吸收情况,能够为中草药品种的筛选提供及时、准确的数据参考。

       随着中国中医科学院、山西医科大学等医学高校陆续引进非损伤微测系统,在药理、医学生理等方面,NMT已逐渐发展成为医学领域的重要研究手段,并逐步显现出巨大的潜力与优势。

       应多位专家要求,旭月公司本期的培训将以中医药为主题,就NMT在此领域的应用与专家们开展讨论交流,欢迎感兴趣的各位专家及学生参加。
 

  NMT中医药应用专题培训班 NMT数据分析培训班 “一对一”服务
开班时间 2015年8月6日 2015年8月7日 由您与我们共同决定
课程费用 980元/人 980元/人 具体价格请电话咨询


       注意:“一对一”服务,每期限选一个内容,请至少提前一周预约
       咨询电话: 010-8262 2628 转 25

转自:旭月(北京)生物功能研究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