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Sense O-Sense

中关村NMT联盟“一带一路”全国测试服务网络测试服务信息

4月8日,某研究所将NMT技术应用于钙信号研究,测试样品为小麦,测试指标为Ca2+,在旭月研究院完成实验。| 5月9号,某研究院将NMT技术应用于逆境生理领域,测试样品为黄瓜幼苗,测试指标为NO3-、NH4+,在旭月研究院完成实验。| 6月2号,某研究院将NMT技术应用于逆境胁迫领域,测试样品为棉花苗,测试指标为Ca2+、H+、K+、Na+、IAA,在旭月研究院完成实验。| 6月5号,某研究院将NMT技术应用于植物逆境领域,测试样品为苜蓿,测试指标为K+,在旭月研究院完成实验。| 6月9号,某研究所将NMT技术应用于水稻逆境领域,测试样品为水稻,测试指标为Na+、Ca2+,在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完成实验。| 6月11号,某研究院将NMT技术应用于植物抗逆领域,测试样品为酵母细胞,测试指标为IAA,在旭月研究院完成实验。| 6月16号,某高校将NMT技术应用于昆虫研究,测试样品为昆虫,测试指标为Ca2+、K+,在旭月研究院完成实验。| 6月19号,某研究院将NMT技术应用于植物抗逆领域,测试样品为拟南芥,测试指标为Ca2+,在旭月研究院完成实验。|

检测费估算(单次实验5000元及以上起测)

 

《关于"中关村非损伤微测技术成果转化试点单位"申报的通知》
盟成果转化办〔2021〕10号

全国各医院及生医研究相关单位:

       为抢占活体检测科技制高点,进一步推进“国家认可国际领先”的非损伤微测技术(NMT)在医学基础研究和临床上的应用,近期,在科技部、北京市科委和中关村科技园管委会的政策资金支持下,联盟遴选出:

一、《 老年痴呆营养及风险评估》

二、《无创精准化疗用药》

三、《高通量无创生殖细胞/性腺组织速检技术》

申请者可申请开展上述项目的对外服务试点。联盟将对开展试点的单位,授予《中关村NMT产业联盟科技成果转化试点单位》铭牌,并提供相关检测设备的全额租赁补贴及部分人员费用、耗材补贴。

申请截止日期:2021年12月31日

点击申报


联系人:杲老师,18501056718,010-8262 4800

中关村旭月非损伤微测技术产业联盟
2021年12月15日

附件:
《无创精准化疗用药》
《 老年痴呆营养及风险评估》
《高通量无创生殖细胞/性腺组织速检技术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