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Sense O-Sense

中关村NMT联盟“一带一路”全国测试服务网络测试服务信息

4月8日,某研究所将NMT技术应用于钙信号研究,测试样品为小麦,测试指标为Ca2+,在旭月研究院完成实验。| 5月9号,某研究院将NMT技术应用于逆境生理领域,测试样品为黄瓜幼苗,测试指标为NO3-、NH4+,在旭月研究院完成实验。| 6月2号,某研究院将NMT技术应用于逆境胁迫领域,测试样品为棉花苗,测试指标为Ca2+、H+、K+、Na+、IAA,在旭月研究院完成实验。| 6月5号,某研究院将NMT技术应用于植物逆境领域,测试样品为苜蓿,测试指标为K+,在旭月研究院完成实验。| 6月9号,某研究所将NMT技术应用于水稻逆境领域,测试样品为水稻,测试指标为Na+、Ca2+,在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完成实验。| 6月11号,某研究院将NMT技术应用于植物抗逆领域,测试样品为酵母细胞,测试指标为IAA,在旭月研究院完成实验。| 6月16号,某高校将NMT技术应用于昆虫研究,测试样品为昆虫,测试指标为Ca2+、K+,在旭月研究院完成实验。| 6月19号,某研究院将NMT技术应用于植物抗逆领域,测试样品为拟南芥,测试指标为Ca2+,在旭月研究院完成实验。|

IAA电极上市啦!


       近日,众多科研人员长期关注的IAA电极已由美国扬格(旭月北京)研发中心研制成功,旭月公司也成为世界上唯一一家销售非损伤微测系统(NMT)配套IAA电极的公司。即日起,IAA电极销售正式启动,因生产工艺复杂且需求量大,该电极仅对采购美国扬格NMT的用户进行销售。

       IAA是植物生长、发育等研究中的关键物质,其研究一直是世界热点,中国更投资上亿元进行相关研究,而IAA很容易经代谢而被破坏,因此内源IAA研究一直是世界难题。美国扬格(旭月北京)研发中心所研制的IAA电极结合非损伤微测系统,能够检测内源IAA通过植物组织、细胞等与外界交换的过程,一举突破了长期以来IAA研究的瓶颈。

       由于IAA电极的特殊性与创新性,美国扬格(旭月北京)研发中心“IAA电极专项研发团队”历时2年开展研发工作,并用1年的时间在旭月(北京)生物功能研究院进行改进,秉承精益求精的态度,不断进行摸索、尝试,终于完成稳定、精确的商业化电极,成为世界NMT分子电极研发的一项重大突破,基于NMT的IAA工作站也同时上市。负责研发中心10年的张总表示,基于美国扬格NMT系统陆续开发成功多种离子电极之后,IAA、葡萄糖、谷氨酸等电极需求量逐渐增加,众多分子电极研发将迎来新一轮的挑战。

最新应用进展:

       自2015年初至今,旭月研究院承接的IAA测试量以每月翻倍的趋势上升。与此同时,在美国扬格NMT系统与旭月(北京)研究院测试服务的协助下,北京林业大学沈老师课题组已率先应用我公司研发的IAA电极发表文章,该文章已于本月被SCI顺利收录,成为国内首篇借助NMT研究IAA流速的SCI文献。抢占先机就是引领未来,您也关注IAA,那还在等什么?

了解IAA电极、IAA工作站请点击:xuyue.net
电话咨询:400-06-98983

转自:旭月(北京)科技有限公司

原文链接